北城以南

先咕着

我开动物园那些年(阅读体)100~102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〖精卫这句话很讽刺啊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〖环境的问题真的该好好处理一下了〗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〖就靠你了佳佳!〗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段佳泽(小声bb):我觉得我们市长干得挺好的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环保局默默拿出小本本,嗯,是该整顿一下了,回头可以把这个场景做成漫画印到宣传册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〖我觉得他们想歪了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〖我觉得道君想歪了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〖我觉得我也想歪了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〖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队形?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〖确实不是你揍的,但有可能是你撞的/滑稽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!!!”小苏一把捂住自己的嘴,眼里的光晃瞎了一片人,“所以园长和道君这么早就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  段佳泽抓狂:“都说了是奇迹撞的啊喂!”这群人脑子里怎么尽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!

         有些人看到了商机:如果让本尊来出演这些影视作品,那么气质那块首先就拿捏的死死的,入戏程度也绝非常人,还省了特效钱······唯一的问题是他们还真请不动这些大佛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些话被啼听听了个一字不落,他不尽有些哭笑不得,这些人族,真的是什么都敢想,也不看看那个姓孟的最后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〖官方吐槽,最为致命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〖的确不像许仙,像许仙老婆的妹夫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〖幸亏肖荣没去,不然小青就从某种意义上被自己姐姐给绿了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〖白素贞:这锅我不背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素贞还不知道有这事,盯着肖荣看了半天,把肖荣看的浑身不自在,这才开口道:“他确实不像许仙,准确来说,那么多部片子就没一部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段佳泽好奇地探身:“那许仙到底是什么样的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一副看上去就很容易被和尚拐走的样子啊!”白素贞恨铁不成钢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众和尚:努力缩小存在感.jpg
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呀,道君你真的是,得了便宜还卖乖······嘿嘿嘿,啊!园长你干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段佳泽不知什么时候悄无声息地潜伏到了小苏背后,一把将快被小苏摁烂的手机抽了出来——映入眼帘的赫然是一篇还没码完的ABO生Z,而其他类似的还有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园长在小苏讪讪的目光中阴测测地开口:“小~苏,年~终~奖~不~想~要~了~是~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嗷!园长我错了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 〖我好像知道了将要发生什么〗

        〖我好像也知道了······园长别!〗

        〖心疼小苏姐一秒钟,剩下五十九秒我用来哭〗

        段佳泽把删的干干净净的手机还给小苏,得意的拍拍手,回去找陆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殊不知就在前一秒还欲哭无泪的小苏,在他转身后立刻眉开眼笑,冲弹幕比出一个口型:我留了备份!弹幕顿时一片欢呼雀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〖啊嗷嗷嗷嗷嗷嗷嗷!〗

        〖亲上了!我不管四舍五入就是上C了!〗

        〖回头看看章节数,md怎么还有这么久!〗

        〖愣着干什么!加深啊!〗


        (以下省略大量无意义尖叫及少儿不宜言论)


        【  弹幕因语言太过疯狂而被管理员禁言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一脸无语地看着小娅,只见屏幕上的她一脸淡定地道:“吵到我眼睛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鸽的,主要是我们辅导班开课了(绝望.jpg),如果可以我也想日更(不,不存在的)

        点梗 


评论(14)

热度(53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