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城以南

先咕着

我开动物园那些年(阅读体)150

        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〗

        〖像极了我男朋友(泪)〗

        〖含直量过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〗

​        〖华诗姐实惨〗

        〖感觉这种风格的景穿汉服会比较好融进去?〗​

        〖确实,而且整个灵囿都是这种中华风的装修〗​

        〖不过穿汉服逛动物园分分钟就会被踩脏吧哈哈哈哈哈哈〗​

​        旧事重提,昔日的回忆涌上心头。华诗抱着胳膊没好气地看向已经从男友变为老公的莫子楷:“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,你当时居然嫌弃我?真不知道我看上你哪点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现在不也没分吗,嘿嘿。”莫子楷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你会贫。”​华诗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灵囿的周边二人组仿佛又发现了商机,兴高采烈地凑到段佳泽面前:“园长,你说,我们能不能出灵囿主题的汉服啊?什么三足金乌,白蛇,精卫的系列都可以,还能请本人做模特.......”​说到这儿,他悄悄撇了一眼旁边陆压的脸色。

​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你们做,我出钱就行。”段佳泽心说来这一趟算是让这两个人找到灵感了,回去后灵囿的周边数量恐怕得指数式增长。

  〖OHHHHHHHHH〗

        〖已经想象到这个画面了好唯美www〗​

        〖为什么连灵囿的蝴蝶都这么会啊啊啊啊〗​

        〖在现场,我是玻璃(doge)〗​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可惜没有摄影师给拍下来,不然就可以放在灵囿的宣传海报上了。”​黄芪也听华诗提起过这次奇遇“小诗,回头你把你那版发我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,等出去我就发给你。 ”华诗爽快地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咱们灵囿能放上海报的还少吗?现在都得按知名度排位置了。”​负责宣传的小苏叹了口气“回头我得让人多设计几版不同风格的稿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〖陆有苏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〗

        〖srds为什么会把两个姓放到一起了hhh〗​

        〖该说不说还挺好听(?)〗​

        〖#震惊!不为人知的秘密:三足金乌的妹妹竟是九尾狐?#〗

        〖味儿太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〗

        〖《当代生物学奇迹》〗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”​陆压冷笑一声,不屑地偏过头去“有九尾狐这种妹妹,那可真是到了八辈子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彼此彼此,”​有苏咬着后槽牙“哥,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打起来,打起来,打起来......”​小娅吃瓜吃得津津有味,甚至还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小声嘀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要是真打起来,你这儿可就保不住了。”​段佳泽无语地看着小娅。

       小娅笑眯眯地看向段佳泽:  “那又如何,反正最后赔钱的是园长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才是你的真实目的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:你敢动吗?我不敢动。​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蚌埠不住了〗

         〖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〗​

         〖祖冲之:对不起,是我出生的太晚了。〗​

         〖《三千多岁的孩子》〗​

         〖《论妲己一生之敌竟是圆周率》〗

         〖黄芪老父亲实锤〗

         〖hhhhh不过除了大仙,其他大神也不知道吧〗

         〖那么请问大仙,您现在知道π等于多少了吗哈哈哈哈哈〗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,”​有苏黑着脸“我知道这个干嘛。”

​        黄芪捂着脸,天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想不开提圆周率!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话虽如此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园长,灵囿的扫盲运动迫在眉睫啊!”​

        “这......”段佳泽转向陆压“哥你知道吗?”      ​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”​陆压心虚般咳了两声“本尊,本尊怎么可能不知道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就是不知道吧。”段佳泽无语地看向其他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”派遣动物们纷纷把头转过去,避开他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破案了,灵囿MVP是圆周率。”​柳赋幽幽地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〖是啊,太乖巧懂事了,也就搞灭了一个王朝而已〗

      〖有苏:你看我的表情开心吗〗​

      〖死亡微笑.jpg〗​

      〖yysy,黄芪说到我心里去了,怎么才能不婚无痛领崽啊!〗​

      〖附议。〗​

        有苏露出一个微笑看着莫子楷:“莫叔叔当真觉得我乖巧懂事?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莫子楷缩在座位里一言不发 。

        有苏又转向黄芪:“黄叔叔打心底认为我可爱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您别叫我叔,我害怕。”​黄芪恨不得当场原地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陆压看不下去了:“吓唬人有意思吗九尾狐?”​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道君好生严肃,”​有苏收回目光“别说我了,这种事干得最多的不是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,”​段佳泽忍无可忍地出来拉架“怎么什么都要吵,老老实实看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〖有苏:想不到吧我就在你面前〗

        〖第一妖妃名不虚传〗​

        〖这种时候还想着有苏,他真的,我哭死(doge)〗​

        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们恭喜黄芪哥即将获得知情权〗​

        〖呱唧呱唧呱唧呱唧呱唧呱唧(拍肚皮)〗​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​王一白猛地转头“黄哥你居然知道真相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刚刚装得那么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居然瞒着兄弟,太不仗义了!”​

        灵囿的员工顿时炸了锅,纷纷开始起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敢说,你们敢听吗,”​黄芪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,所以表现的还算淡定“况且我也不敢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段佳泽靠在椅背上,吐出一口气,就连黄芪都掉马了——这也算掉马吧?

        希望他掉马的时候不会吓着他们,不会......吧?






(360°旋转滑跪式道歉)对不起,是我食言了

原本设想的放假爆更并没有更起来(

总之先诈尸更一篇

彩蛋:动物园规则类怪谈(灵囿篇)员工守则

评论(113)

热度(1014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